為了讓小妞適應不喝夜奶,順便讓她不再一直討奶喝,
9/16晚上,開始了她和阿嬤同睡的生活。
因為某些原因,讓我認真思考後做了決定,
決定讓小妞先回高雄住,而我畢業後再回高雄跟她團聚。
只是第一個難題就是要戒了她的母乳,
因為回高雄後,就沒奶可以喝,
而且她有時也會夜奶一兩次,雖然不是天天,
但是我從沒認真幫她戒,
因為也沒什麼迫切的需求要把夜奶給戒了,
而放假時,幾乎是要黏在我身上喝奶,也沒戒,
因為我跟她都很享受這種親蜜的感覺。

這些,都要小妞要先回高雄前,慢慢把她給戒了,
希望她回高雄後,只要去適應新環境,
不用同時去適應突然沒有媽媽的ㄋㄟㄋㄟ的痛苦。
還好高雄有兩個姐姐與她作伴,
還有超愛她的爸比,阿公阿嬤,姑姑們會陪她,
想到不能天天見面就難過 :~

話說第一晚,因為已經撐了快三個小時不睡,
所以阿嬤抱她進房間哄睡,泡牛奶給她喝都還算順利,
聽阿嬤說,小妞一直想出房間外找我,
但是阿嬤說"妳長大了喔,要開始跟阿嬤睡覺了喔"
小妞就會說"嗯"
女兒啊女兒,妳真的了解阿嬤的意思嘛...
大概在床上翻了快半小時,期間從一直叫阿嬤叫個不停,
到後來大約每隔十多分鐘試探性的叫個兩聲阿嬤,
發現阿嬤都沒回應後,小妞終於睡著了。

妹妹呀妹妹,妳要快快適應哪,
妳已經很幸運了,喝媽咪的ㄋㄟㄋㄟ喝到現在。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