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小妞從九點睡到十點,接著又醒來玩了一輪。
期間我泡了克寧的牛奶,想讓她試試新口味,
果然不是很愛哪,只要靠過去馬上被她小手一撥,
但她明明就是餓了的,
後來我惱了,就對她說
「妳到底是要不要喝,不喝就拿去冰在冰箱了喔!!」
小妞總算是乖乖過來我身旁,而且還伸手還走她的奶瓶,
喔耶,她終於想到要喝奶了吧,
但是小妞拿著她的奶瓶,並沒有坐下來喝奶,
而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到冰箱前,
舉起另一隻手,嘴裡呃呃呃的叫著,
叫我去幫她開冰箱門,好把不喝的牛奶冰起來呀!!!
哇咧,算我服了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