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晚上十一點多阿公阿嬤回到高雄小港機場啦,
最高興的莫過於小妞了,因為阿嬤回來了她不用在被送到姑姑家啦,
家裡沒大人的那幾天,小妞都要跟我出門到姑姑家,
白天都是姑姑在照顧吃睡,她應該不至於適應不良,
但因為姑姑本來就是她最怕的人,姑姑說的話小妞不敢不從啊,
大概因為壓力很大 所以到上星期五最後一天到姑姑家時
小妞開始耍脾氣了,先是早上起床假哭著說不要去,
想要在自己家裡睡覺,但還是被我送去了,
去到姑姑家又不肯上廁所吵著要媽媽弄(見鬼了,妳老媽我已經在上班了好嗎)
最後還是被姑姑搞定(果然是最怕姑姑)
所以阿公阿嬤回來小妞真的超級高興的,因為她不用再去姑姑家啦~

我: 妳再去姑姑家好不好?
小妞:不要,阿嬤回來了我不用再去姑姑家了。
姑姑:妳再來姑姑家看電視睡覺好不好?
小妞:(遲移貌)好呀。(臉上沒有表情,感覺像是不得不說好)

是說有這麼怕嗎,怕到不敢說實話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