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家裡沒大人,我的腳踏車跟瑜伽也跟著放大假啦,
吃東西都外食,有兩三次是自己煮,金害
今天晚上即將要去上課,已經沒有新生課可以上了,
必須跟其他學員一起上課(好可怕喔)
啥拜日式的我都忘光光了......雖然上課時也根本沒記起來過
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不過今天似乎有有氧運動可以上,應該會先上這門課
(以前大學去上體育課都唉唉叫,沒想到現在要花更多錢上 冏)
改天再去上瑜伽!

我這個人超會流汗,導致我非常不喜歡運動,
連瑜伽我都能流汗流到衣服都溼了
老師看了也蠻傻眼的感覺,每做完一輪都會叫我先擦汗
但是運動完汗流一流整個人神清氣爽極了!
所以 為了身體好還是乖乖去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