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六點十分的課程有瑜伽也有有氧,但是有氧必須有乾淨的室內鞋--我沒有
只好直接去上瑜伽。

進到教室發現已經有同學在調整呼吸,我就隨便找個最不起眼的位置坐了下來,
看了一下同學好像都是身經百戰的樣子,不像我是個菜鳥新生,
沒想到昨天上課的老師是第一次幫我上新生課的那位!
老師也沒上得不好,只是那時第一次上課老師講了很多身體經脈.......
讓我上起課來壓力有點大 冏
但已經進來了也來不及落跑,只好繼續上下去啦~
暖身之後,老師先帶大家做扭轉,約莫二十分鐘後
開始拜日式,最後又教了幾個新的動作
我覺得看起來愈是複雜困難的動作,做起來反而愈是輕鬆
反而是那些看起來沒什麼的姿勢要維持住才是真的花力氣的
像是伸右手舉左腳,伸左手舉右腳
真是爆累的!!
那些看起來身體扭來扭去拗來拗去的反倒是很容易,
其實在暖身時我就開始狂流汗,正式做重作後
流汗的速度不下於騎腳踏車呀
還會滴到地上!! 是說有沒有這麼累啊~
不過隔壁傳來有氧熱血的聲音還是很吸引人呀,
改天弄雙鞋來上上有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