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聽到妹妹在哭的聲音,我還是躲在和室裡沒出來,
接著又聽到她開門的聲音,配著她咽咽嗚嗚的哭聲跑出來了,
阿嬤大概跟在後面,看她要敲她舅舅的門趕快阻止她,
跟她說"那是舅舅在睡覺,妳媽去學校了"
然後阿嬤又泡了牛奶,她也喝了奶又睡著了。
一直到我要出門時,她都還在睡覺。
結果慘的是她下午都不肯睡,害阿嬤快撐不下去了。

而我回家後,她整個很嗨的一直喊嘛嘛,嘛嘛,
叫個不停,跟前跟後的;
但不出半小時,又在嗚嗚嗚地哭著要奶喝,
我跟她說"妳長大了喔,要喝ㄋㄟㄋㄟ要找阿嬤喔"
她也應聲說了好,也真的找阿嬤泡午奶喝。
只是又過了一會兒,她又想睡時就哭得比較慘,
我只好先溜去洗澡,洗完也不過十來分鐘
她就睡著了。

好像慢慢有點接受不能喝媽媽的ㄋㄟㄋㄟ,
但是還沒到真正戒掉的時候。
只是漲奶漲得難受哪。
而且小妞在討奶喝時,哭得好慘,看了覺得很可憐;
不過都是假哭的哪,只是為了能喝奶而哭的。
妹妹,我們再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