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補修了一個seminar,排的老師是位新來的教授;
 開學始發給了大家一張須知,上面洋洋灑灑地寫了許多注意事項及建議。
 最近,輪到我寫摘要、準備上台報告;
 當我把摘要mail給老師後,沒收到什麼回信,
 心想這樣就等著報告了! 沒想到,剛剛我收了信;
 發現老師回信給我了,還幫我改了好多句子!
 我想老師大概受困於我的怪英文,所以才改那麼久 > <
 突然覺得,也許老師是這門課裡最認真的”學生”了!
 也覺得慚愧,畢竟這種1學分必修的課程大多草草行事,
 念著論文時也很痛苦,果然隔行如隔山!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次準備論文比起之前是認真多了;
 因為我不想重講啊啊啊啊啊!!

 撐過十一月,就能稍稍喘口氣了!
 緊接而來的則是畢業論文的問題啦!
 只好一件一件解決,我只想先修完課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