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妹的肚子離開地面了,離開地了,離開地面了~~~~~
終於她的雙手功能不再限制於阻擋自己往前爬行,
有了撐起小肚肚的作用啦!
不過現在的她只會後退,還沒辦法向前爬行,
應該不會太久吧,以她這麼愛扭來扭去的個性;
爬行應該指日可待!

她阿嬤今天還說愛笑妹長大應該像她媽一樣,
像個男孩子一樣,跑去爬牆也說不定。
沒辦法,小時候只能跟在老哥屁股後面,
他騎車我就騎車,他玩紅綠燈我就玩紅綠燈;
(沒人要跟我玩捉迷藏啊 :~)
有天跟他跑到學校裡玩,門關起來了,
所以我就跟老哥爬校門,只是他跨過校門了
而我卻卡在上面動彈不得! 最後是學校棒球隊教練把我救了下來。

還好愛笑妹沒有哥哥,所以應該不會困在校門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