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事情發生在星期一,當下聽辦事人員的說法,我還覺得真有那麼一回事;
回家後再度想起時,才覺得根本就狗屁不通。

話說今年暑假八月底時,本人忙著做實驗,手忙腳亂之際接了一通電話
打來的人跟我說,我的停車場叭啦叭啦之類的話,因為收訊差的關係,
我只聽懂了我的停車場的門禁卡不能用了,九月開始
叫我去退錢之類的;我跟那位先生(應該是工讀生吧)說我現在沒辦法去辦
他還對我說"今天是最後一天喔"
真是夠了! 挑在最後一天的下午三點半多打來通知是怎樣?!
後來我想反正卡片之後還是能退錢,所以就不了了之。

星期一時,趁著導讀上課前去了一趟行政大樓,問了負責的小姐
我問她停車場九月就不能停了,那九月的錢是不是會退給我?
小姐說"我怎麼知道妳九月有沒有停個兩三天呢?"
我還跟她稍微講了一會兒,說我從七月開始就沒在停了
(事實上是五月開始就沒停了)
結果她還說沒停要事先申請才會退錢!
當時我覺得事先申請還滿合理的,所以就說那就退我卡片的保證金好了。

後來我想了想,根本就胡扯
現在是學校把停車場拆了,九月沒得停
本來就該退錢才對!!!!!!!!!!!!!!!!!!!!!!!!!!!!!!!!!!!!!!
可惡!! 一時不察被唬了!!

三百塊也是錢欸!!! 我看小姐懶得辦才是真正不能退錢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