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妞喝掉奶粉的速度增快許多,
怎麼記得沒多久前才去幫她買了一罐,還被小姐弄得心情不太爽;
上星期日又跟小妞的爸去幫她買
不過我還是沒有很喜歡克寧這個牌子,跟S-26比起來,
克寧的非常好溶解,不會有結塊的情形發生,
S-26的不管你怎麼用力搖,水溫不管怎麼調,總是會有結塊產生,
看了非常之礙眼,而且也會阻礙小妞喝奶的順暢度,
讓她以為喝完了而把奶瓶丟給我 冏。
換了克寧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只是,只是克寧是雀巢出的,對於雀巢較大嬰兒奶粉我個人並不愛,
所以上星期日幫她買了卡洛塔尼的奶粉,
先幫她跟克寧的一半一半混合,她還滿能接受的。
也有單泡卡洛的奶粉給她喝,她喝了一口拿起奶瓶一直看,
大概發現口味不同了吧 哈。
不過她還是喝光光囉。
我還沒喝過,不過光是聞起來就比以往小妞喝過的要香,
沒有一種怪味,我喝過小妞之前喝的雀巢水解,克寧,S-26;
全都有一種怪味,甜的味道有點像是黑糖的感覺,但是有點詭異
反而是金可貝可的羊奶粉比較沒有這種怪味,
不過小妞目前還沒辦法接受單喝羊奶,
跟牛奶混著喝倒是可以。
改天再來喝喝看卡洛塔尼這個新口味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