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五十元幫小妞買了個超小的板凳,可愛的咧!
拿回家後,果然她還是一樣的反應,就是喔喔叫;
馬上很高興的拿走她的板凳,教她坐在上面,
結果她小腳一邁,整個人又站上去了 Orz
反而買了個小的板凳更危險,可以站的面積太小了,
她隨時有掉下來的可能,不過也因為很小,所以摔下來大概不痛不癢。
只要叫她拿板凳秀給誰看,她就馬上拿起板凳走到那個人面前,哈。
本來要跟她爸比視訊,我就拉了她的小板凳,教她坐好,
等媽咪把電腦跟視訊裝好,但是她實在是等不及了,
一直站起來,靠到電腦這邊探頭罙腦的
我就把她抱回去,又教她坐好,等我把東西架好;
就這樣,來來回回三四次後,
這小鬼竟然逗起我來了。
把她放在板凳上後,她整個人突然咻地站起來,
但是沒動,聽我赫一聲,她偏在那喀喀笑;
就這樣整我好幾次欸。

再不然就是突然轉頭看你,又突然很快的轉走;
然後又是喀喀地笑 冏

其實這都是學大人的啊 冏
像是以前跟她玩躲貓貓的後遺症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