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同樣的問題又來了。
自從開始做現在這個題目後,同一個問題總是三不五時就冒出來跟我嗨一下。
每當我找好條件,老闆說"妳把它最佳化一下,找些東西測測"
啊,多麼悅耳的一句話,又振奮人心呢!
聽起來就像是下個月就能畢業的感覺了!
結果,再測時就會出現訊號減弱的現象,為什麼呢?
已經做了兩台不同的儀器,條件也都測試了不知幾種,
這個問題遲遲無法解決哪?!
唉,也就因為這樣,總是一直讓我感到
"啊,可能下個月就能畢業了啊!"
就這樣,下個月、下個月、下個月、下個月.....................
如果這台儀器所有能做的測試都做過了,
還是無法解決這該死的問題,
我決定老娘我不幹了,換題目去好畢業啊~~~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這該死的固執還真害人不淺。
每當我想放棄時,就會冒出一種愉快樂觀的聲音
"再試試吧,也許能突破呢"
然後就又陷入了無限的迴圈中 冏
加油,再試試吧! (看吧,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