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位高中同學即將結婚,恭禧恭禧!
也在版上無意發現另一位同學的困境;只是我沒啥經驗可提供,
只好默默地祝福她,希望她能把這些煩人的事都解決;
不論最後的結果如何,都希望她能快快樂樂地!

看了她的問題,又再一次感到幸運;
當時的我,都沒有這些惱人的事,拍婚紗雖然拍出來的不太愛;
但還好我們拍得早,拍得快,那間店倒了,真是幸運。
提親,決定日子,買東買西什麼的,都沒什麼大問題;
只有有時我媽聽別人說了什麼會跑來要求我,不過太誇張的
都會被我打回票;雖然我知道她也是為了我著想,但是太沒根據的
還是聽聽就好,避免搞得太煩。

總之,那一切現在想想,還有些飄幻,有時連細節都想不起來欸。
這樣也好,表示我們一切都很順利。
而且對我這種懶人來說,事情還是在短時間內搞定比較好,
如果要我一年前開始籌劃準備什麼的,
可能會變成搞了十年還沒結吧; 反正就衝衝衝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