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認真地寫論文起,總是有種被一直推著往前走的感覺,
這種感覺來自於我的電腦。
從學姐那得來格式排版超棒的檔案,
當然是從舊檔開始改起我的論文。
開始時一切都非常順利,畢竟排版排得超美的看起來也很爽;
而當我開始加上我的數據,愈加愈多,愈加愈多時,
這個論文檔案非常貼心的,只要我一開啟,
它就無法關閉了!!
在開啟這個檔案之前所開的word檔案都可以看,但也沒法關;
但是在它之後想再開其他word檔案看以前的數據,
哈,門都沒有!
就只能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著論文,
我想它大概是想讓我一次就打完所有的論文才肯讓我休息吧,
但是我需要我的數據才能打完論文啊~~~
只好時常使用暴力來關閉這該死的論文檔案。
又,今天做完所有瓶子的實驗後,
GOD! 竟然中毒了!!
厚,真是夠了。
剛才閒逛平時會看的blog,有位生活很有品味的blogger提到
她老公定時會幫她整理電腦,
我一整個納悶,為什麼我們要忍受這種這麼容易中毒,
用了一段時間又得整理才會跑得順的電腦呢??

所以我決定在我有薪水後的第一份禮物,
就是要買一台蘋果!
我真是受夠這種鳥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