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上完導讀,興沖沖要回家,猛然發現手機不見啦!
   只好停下來翻我的袋子,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袋子,找起來還頗費力的。只差沒把東西全倒在地方找罷了,結果找嘸。剛好學弟走來,跟他借手機打,果然證明沒聽到聲音,手機果然不在袋子裡。
   向學弟道了謝,只好認命走回教室找。半路上才想到,手機早就調靜音,聽得到聲音才有鬼咧;只好又停下來,再找一遍,還真的不在袋子裡;默默地走回教室去,連廁所都去找,結果什麼影子都沒有。
   先回家再說,大不了再買一隻手機,雖然很不情願也沒辦法(手機的發明還真的有點討厭,雖然便利但同時也失去了某些自由)。回到家,嚇! 手機就在我外套口袋裡耶! 喔耶! 省下一筆錢,真爽。
    星期四做新實驗,很高興。做了半天啥訊號都沒有,正要收工時又想起我又配錯藥啦啦啦啦啦啦))))
這真是夠了,看來我得幫自己建立一套SOP才行;否則再這樣搞下去總有一天我會拿水去測data的。
  十二月了,希望有個新的開始,不要再迷迷糊糊忘東忘西,不然難保未來某一天掉的是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