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四日,宜婚嫁的大好日子,
早上參加完大舅、大舅媽的公證結婚後,
也結束吃吃喝喝的行程後,
傍晚,爸比和媽咪帶著我到久違的國小裡玩耍。
雖然裡面有我很愛的溜滑梯,
但是我更愛跟在別人後面跑來跑去,
尤其是在打籃球的哥哥們後面。
媽咪一看,大驚,趕忙把我手裡的汽球拿走,
試圖用汽球吸引我的注意力;
很好,我的確被吸引走了,想快點拿回我的汽球,
快步跑的結果就是摔了一跤,
不僅手、腳紅通通,就連我小巧的鼻子、人中都紅了起來!!
厚,很痛ㄋㄟ。
還好後來好像鼻子也還好好的,
不然看媽咪要怎麼辦才好,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