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為了買小妞的奶粉跑了一趟藥局,又陷入要買S-26呢還是繼續喝克寧?
剛好這間藥局的服務人員都一整個熱心到不行,
都不需要招手,只要進門不出三分鐘,
馬上會有一位黏上來,回答妳的問題、或是針對妳要買的相關產品持續介紹;
最終目的則是要販賣一些所謂的營養品。
這些都無所謂,反正老娘不掏錢出來她也沒輒。

不過今天這位小姐真的惹火我了,
問我小孩多大,體重多重,等我報出大概有九公斤了吧,
便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說""這樣太瘦了吧""!!
喂,我家小孩胖還瘦與妳何關。
我都已經表明我不是想把小孩養胖的媽了,
還說""不不不,現在時代不一樣了,每個小孩漢草都很好的""
那叫胖!
小孩健健康康,不易生病,整天活力十足的玩耍,
沒長很多肉有差嗎,真是的。
要不是趕著買回去,真想拍桌罵人,
然後甩頭就走 :p

只能說遇上一個愛推銷又技術不好的藥事人員真是讓人不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