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去打預防針後,晚上九點初就睡了。
喔耶,真好。 重點是睡前還沒有灰到天翻地覆,更好。
只是,只是,我還不能睡,等我弄東弄西去睡時,
喔耶,已經一點半了,真慘。
更慘的是,還睡不著。 翻來翻去好不容易睡著了。
結果,大清早,怎麼知道大清早? 因為很冷,我想大概是四五點左右吧;
那時候總是特別的涼。 小妞她竟醒了,醒了,醒了,醒了。
還好撐沒幾下,靠著吃吃自己沒啥肉的手指頭又睡了;
危機解除趕快跟著睡。
睡得正熟,竟有人擠我,還踢我;
不情願的張開眼,嗚,看見最不想看見的畫面,
妹妹眼睛大大地,看著我,還給我一個燦爛的笑;
我只好裝死,但小孩就是不容易打發,
用她滾來滾去的必殺技,硬是不給我睡 orz
只好認命起來餵奶,嗚嗚,我的周公......
早上又到九點才睡眼惺忪的起來,嚇! 妹妹也跟著醒,
是怎樣,難不成她在裝睡嗎......


嗟,我這麼可愛,媽咪最會裝睡不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