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笨呢? 還是懶? 都討厭?
如果要我選,我可能比較討厭懶。
雖然可能兩個對我來說都不是很喜歡啦。
但是笨不笨可不完全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沒人希望自己是笨的吧; 懶,我想應該是自己能做決定的了吧。
又笨又懶的話,我想別人也沒輒。

以前總是會抱怨爸媽喜歡叫我們去做家事,
不過現在慢慢能體會到一些從前我總認為是嘮叨的事
其實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
果然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但前提是那老人要是頭腦清醒的才行。
有時候,會覺得大人們都很囉嗦,幹嘛非得這樣非得那樣的;
現在想想,果真有些道理在。
當媽以後,想法漸漸的改變,雖然並不是很快;
但是我想如果不是當媽了,很多想法的轉變也許沒這麼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