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長 64 cm ( 第25百分位)
體重 6.7 Kg ( 第10-25百分位)
頭圍 41 cm ( 第15-25百分位)

話說檢查時,阿嬤不了解老媽我帶相機的苦心
竟站在體重計前問我"啊妳是照好沒"
哇咧,擋住啦。 每次愛笑妹哭時我要照都會被擋下來;
因為阿嬤說不好看的不要照...就是不好看才要照咩。
今天跟星期二比起來,人果然比較少,少很多;
但是並不會比較快,反而更慢,等更久。
不過今天去門診時發現,雖然愛笑妹小小隻;
但還有更多人比愛笑妹更小隻滴。愛笑妹今個兒看起來
反而像個大姊似的,真是不習慣欸,哈。

我跟阿嬤在和醫生討論副食品時,她也插嘴說個不停;
大家都停時,她也停,醫生問她想說什麼呢,
結果靜悄悄,哈哈,真是尷尬。
例行性檢查後,排隊付帳拿藥,兩個小朋友跑步離我而去 :~
等打針時,愛笑妹看別人打針還在笑;
沒想到輪到她時哭得比誰都大聲 orz

都抱起來了,還會假哭個幾下過過癮,真是服了她。
回家路上在計程車上就睡著了。
回來後看了剛錄的影片,還真會被小妞的眼淚給弄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