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小妞回診打日本腦炎第二劑。
這次又只有我一個人帶她去打針,只好全程用背帶背著走。
來得早,掛到第一號,因為我專給住院醫師看診,
所以沒什麼人會搶,如果要給主治看就有得等了。
量身高體重也剛好沒人,一量完突然人全冒出來,瞬間排得落落長。
這回打針不知怎麼搞,小妞哭得超大聲,
原本以為她是因為想睡覺了才哭,回家一看,
不得了,針扎的地方是一條線而不是一個小點,
也許是因為針拔得不好,才讓她哭的吧?!

打完針,吃了點東西,小妞就不支的睡著了。
背著睡著的她,突然體重像是增加了好幾公斤似的,
很重很重,但我還是背著她去坐公車,想帶她去信誼看看。
沒想到公車上還有人讓座給我 :~
下了公車,走到信誼,裡面有多好書,
但是都很貴!
後來又走到南海路上的金石堂,但是書少得可憐;
只好打道回府。
才走沒幾步,看見可以搭的公車,心裡樂得很,
可以省下計程車費,興沖沖的打開錢包,
呃~ 沒零錢! 頓時捶胸頓足,為什麼住台北我卻沒悠遊卡!
只好坐計程車。

為什麼小朋友的書都這麼貴呢。
看來還是把借書證找出來,去市圖借借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