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林鳳營下一個停靠的車站是斗南站,這個站以前念大學如果要回竹山,
都會經過這裡,然後在斗六下車等人來接,不過我們沒下去,

接著來到了二水:

IMG_1055.JPG 

這時已經是中午時分了,太陽超級大,

我一直躲在裡面不肯去外面看別人拍照,小妞則是吵不停,

只因她想跟她老爸去車站外面......可是真的很熱......

所以最後我還是沒讓她出去

IMG_1057.JPG 

這是我們坐的冷氣平快車,還有經過的自強號:

IMG_1061.JPG  

還有載運貨物的(其實真正功能我不清楚,但是這種車跑起來比什麼都吵  冏)

IMG_1062.JPG 

 

後來在月台上跟列車長借了帽子給小妞拍照留念:

這照片不小心露出雙下巴了  Orz ,這帽子也太大了吧,小妞的臉兩倍大有吧......

IMG_1066.JPG IMG_1068.JPG

 

這是小妞被借去照相,我覺得個子小的小孩有個好處就是看起來永遠比實際年紀小,

又跑又跳時總是會吸引許多目光~
IMG_1074.JPG 

 

待會上車還會繼續前一段旅程中未教完的汽球教學! (小妞手上的那個長汽球因為我不敢折所以完美無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