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要出門而且會上高速公路;
所以小妞爸幫她裝了汽車安全座椅,
而一出門,我就把小妞放上去,想也知道,
她一定百般的不願意。
應該說,她從小到現在,似乎沒有很愛她自己的汽座,
總是唉唉叫。
還是是因為每次上車就想喝奶,就會想賴在我身上;
但是星期六晚上,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大概是想讓她知道我才是老大,
所以不管她是真哭還是假哭,到後來是真的在哭了,
而且聲淚俱下,聲撕力竭,聲音都快啞了,
小妞的爸一直叫我把她抱下來,等要上高速公路再放上去,
我沒答應,因為我費了一番功夫才好不容易把她綁好,
等一下一定更難把她固定在汽座上,
而且這小鬼只要我稍微看她一眼,她的聲音馬上飆高十度,
但是那天我就是不吃這一套,因為我才是老大;
所以從出門,一直到交流道為止,她都在哭,
後來就不哭了,因為因為哭得太用力,
所以也花了很久的時間在恢復正常的呼吸,
上氣不接下氣的喘著也有十多分鐘還是更久吧。

之前我都會因為她哭而抱她下來喝奶,
所以才會讓她以為一直都可以這樣;
但是坐不坐汽座的安全性真的相差太多,
又因為我才是老大,所以以後一定要嚴格執行
上車坐汽座才行。
寧願她是哭到沒聲音,
也不要因為意外而聽不到她哭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