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沒有汽車的假日,考慮要帶小孩去哪裡真的有點小麻煩;
因為小妞的媽我,超討厭太陽的,
一看到太陽,完完全全不想出門去,尤其是還要帶上一堆小孩的東西;
後來拗不過小妞爸跟阿嬤的意見,
還是給吸款款欸出門去。
最後被說服的地點是台北市立動物園,
小妞的阿嬤一直跟我強調她都看得懂,
意思是要我不要懶,要帶她去看,不要剝奪她學習的機會;
小妞爸也是興致高昂。
所以我們就搭捷運去木柵動物園啦。

出門第一件事,先到附近超商買茶飲,
然後想起小妞的水裝滿了放在桌上沒拿 冏;
硬拗爸比回家拿,終於再度順利上路。
叫了台計程車往捷運站去,沒想到司機搞不清楚方向,
還好有問,不然不知道他要載我們去哪了 orz
搭上了板南線,在忠孝復興轉木柵線,
去的時候很幸運都有座位,
還有人讓座,要給這兩位年輕有為的帥哥美女拍拍手!
來到動物園,很幸運的剛好是中午,
吃了最便宜的M套餐,小妞也吃了幾塊雞塊,
喝了我覺得不好喝的柳橙汁後,我們朝著目的地前進。

動物園裡先看無尾熊,但是牠在睡覺,
所以小妞的視線似乎是停在那些被抖動的
尤加利葉上面,好像沒看到無尾熊的樣子。
後來坐上遊園車往上面去,要去看企鵝。
下車時,小妞還依依不捨的一直比著車,啊啊叫想要再上去坐車子呢。
後來看了企鵝,這她有看到,因為有在動;
還有馬、羊、象頭,因為大象一直不出來,
只有一顆頭在那晃啊晃的
還有像是鼬的動物
呃 因為太熱了 所以我沒有認真的去看動物正確的名稱。
總之,小妞只對會動的有反應。
所以搞不好從頭走到尾,
她其實真正有興趣的是來來去去的路人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