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漸漸開始有了秋天的味道。
雖然又是毛毛細雨的季節,但 這才像是我所熟悉的秋冬。
這樣的溫度,最適合穿著小外套,有點冷又不會太冷;
騎機車時會發抖, 我最愛這種天氣了!
或許今年是最後一次在台北過完整個冬天,
光是想到這點,就足以讓我恨不得這個冬天就這樣一直下去,
讓我還有很多很多機會 感受到冷風剌骨的感覺;
讓我能裏著圍巾,戴著毛手套,把自己包得鼓鼓的像顆球
(雖然現在不用包就像顆球)
啊~ 雖然雨下個不停,但心底整個是開心滴啊~

等完成學業,就要去那南端熱情如火的高雄;
我想我還是可以適應的很好,畢竟我很懶;
也許很難有機會再過冷冷的冬天,但這才有令人回味的理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