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妹六個月嚕!!
 第二顆牙今天正式亮相,細細長長的一抺白。
 難怪啊難怪,昨天晚上幾乎都不睡,
 把ㄋㄟ當固齒器咬,讓當媽的我整個發火;
 對著她叫”跟妳講幾次了,為什麼妳都聽不懂”
 orz....
 不過今天第二顆牙出頭天了,
 證實昨晚不睡覺可能是牙在作怪;
 當媽的我只好原諒她這小小的任性了。
 
 坐得愈來愈好,不過還是喜歡坐著亂跳;
 看得旁人心驚膽顫,站著也喜歡跳,
 喜歡被人抱著由高處往下,會嚇得嘴巴開大大的
 最後還會咯咯笑; 我想她是又愛又怕吧!
 會一直後退,我想到她會爬之前後退是免不了的了。
 已經知道她的腳,但不特別愛玩腳;
 從沒把腳放在嘴裡嚐過味道,但穿襪子時會去拉;
 會把帽子扯下來丟掉或是吃掉;
 兩個月時買的踢踢樂終於會玩了,手或腳都玩得很好。
 暫時先想到這些; 小孩成長的速度實在是遠大於老媽我能記憶的速度
 或是老媽我健忘的速度跟小孩成長速度真是不惶多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