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當天晚上我總共打了三次客服電話
第一次打進去詢問沒退租的事,結果電話莫名其妙斷掉
只好打第二次,同樣的事講了兩遍
客服允諾我會請高雄三多店的人打電話聯絡我
我等了一陣子才接到電話
是一位先生打來的
只會要求我去傳真,他才能"馬上"幫我辦退租
這是什麼道理 我早在10/6就辦退租了
把我資料收到哪裡去還是弄丟了還是根本沒回送
也不交待清楚,一副妳不傳真就沒辦法辦的態度
一點也沒有做錯事造成顧客困擾而有一絲絲的歉意
反而覺得我不去傳真所以會拖慢作慢速度的樣子
那位先生自稱姓林,問了幾次全名才隨便說了個名字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那名字是不是他的真名呢!
他打來的態度實在是惡劣
所以我掛電話後又打了一次客服
問客服難道一間亞太電信這麼大的公司
沒有人會去監督門市的行為嗎?
結果客服小姐一直說她會轉達給門市
我跟客服說轉達到門市並不會改善門市服務的態度
應該是由別的高層主管去盯著他們改善才對呀
然後客服小姐依然是對我說
"我會轉達給門市知道妳的意見的"
根本就沒在聽我講話
我真不知道今天如果妳在百貨公司的專櫃受了小姐的氣
客服小姐把這事請樓管處理會比較好
還是直接轉達給專櫃小姐處理會比較好
當然是請樓管出面去跟專櫃小姐提醒服務態度呀!
真的不能理解亞太客服的訓練到底是怎樣
被那小姐惹到發毛,她終於幫我把電話轉給別人接
我質疑門市沒有意願去把我的退租申請書找出來
否則為什麼一昧的要求我傳真影本過去"馬上"就能辦理?!

隔天早上又一位亞太的小姐打電話來
她跟我說她可以在線上幫我辦退租
不用再傳真給她沒關係,
只是因為超過計算月租費的日期了
所以我會收到的是一張333的帳單
叫我拿帳單去門市繳100多元就好。
我問她如果我10/6退租成功,應該是收到100元多的帳單
她說是,
接著我就對她說
"為什麼妳們的疏失,卻要讓我拿著帳單找門市繳錢?"
"請弄一張100多元,在便利商店就能繳錢的單子來"
講了老半天,完全感受不到處理過失的誠意
後來她才說會幫我"調帳"之類的
我問她全名,可惡!! 這小姐口風更緊
問了更久才不情願的說出全名!

1。自己的過失不認錯還要客戶承擔後續麻煩的處理事項
2。每個人都自稱是主管、店長,卻沒人敢報出全名
3。客服電話打了跟沒打一樣,把客戶一個人推去面對門市
4。事情永遠不清不楚,莫名其妙把用戶停話(沒有為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
用戶辦理退租也沒辦(沒有為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

p.s.題外話,當時辦退租的有跟門市的先生說他們的收訊不太好,結果那位先生對我說
”妳的手機很爛呀,是全虹做的,當然收訊不好” 真是夠了,爛手機也是他們推出的,不是嗎?!
況且他們的手機爛也不是我選的這支而已! 收訊不好也是事實還怪用戶買的手機爛?!
千錯萬錯都是用戶的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