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亞太門號已經滿兩年了。
兩年前,男友說要辦,因為網內互打免費
一個月333。
撇開收訊差,尤其是在晚上十一點達到尖峰,
時常撥不出去,讓人氣惱不說;
最近亞太要客戶換新晶片卡,說是可以讓收訊品質更好
我還沒換新晶片卡的某個星期天,
出門在外,它竟然給我停話!
連撥999客服都沒辦法,試圖撥電話時,它只會對我說
"請撥999..."
那時真的是無言以對+火冒三丈
只好請男友打客服去詢問,
後來客服只表示可能是因為換新晶片卡的關係,
所以有些收訊問題之類的話
我問他為什麼無緣無故把我停話
他卻隻字不提,硬是不回答,只叫我換新卡。
這是一個導火線,再度加深我不再續約的心。
當場我就問他合約到什麼時候
他跟我說到10/4。
後來我趁著雙十連假時,在10/6在高雄三多店
辦退租。
那天約是下午三點多,我先生(原本是男友)先辦了退租,
是一位先生幫他辦的,他還說他們現在的用戶愈來愈多之類的
我們還是堅持要退掉;我先生寫完退租申請書,拿到影本後
我們就回家拿我的身份證,要再去辦我的門號退租一事。
前後大約花了半小時的時間
回到高雄三多店時,原本的先生不在位置上
換了一位小姐拿退租申請書讓我填寫
我寫好後坐在位置上等時,小姐對我說
”這樣就可以了喔”
我轉身離開,走到門口後發現小姐沒給我影本
只好折回去跟小姐要,結果小姐竟然對我說
”我正要叫妳的時候,妳就出去了呀”
我很不高興的跟小姐說是她跟我說好了我才走的
結果小姐也沒說不好意思等之類表示歉意的話
我也懶得理她就走了

結果,今天10/20晚上我接到亞太的電話
他自稱是總公司的人問我10/4門號到期
要不要續約?
我跟他說我已經退租了,他叫我跟直營門市確認
結果打了客服,客服請高雄三多店的人跟我連絡後
高雄的人只是叫我傳真影本給他們
他說: "如果可以的話,妳把影本傳真給我,我才能"馬上"
幫妳辦退租喔"
我說: 先生,不好意思,我已經辦退租了,是你們沒幫我辦好。
然後也是沒道歉,只是一直要求我傳真!
連為什麼同一天申請,我先生的退租了,我的卻沒退的理由
也不說清楚講明白。
最後我還是留下了傳真電話號碼,我問他全名時
他卻只說"我姓林,店裡只有我一個人姓林"
我一直問,他才說出全名來(誰知道是不是真的?!)
所以後來我又打了客服,想確認是否有人可以監督直營門市
結果客服小姐只是一直跟我說
"妳反應的事情我們會傳達到門市的,退租的事是妳跟門市之間的事"
真的是讓人不火大也難!
明明就是他們的疏失,門市的人根本也不認錯
公司裡也把客戶一個人推去面對門市
根本就是把客戶吃的死死的!
難道我就只能自認倒楣花錢去傳真嗎???
不能要求他們自己把退租申請書找出來嗎???

最後,要辦的人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