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想寫些什麼 但是當我有時間時
卻又不知該如何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一直都認為懷孕就是如此 也沒什麼
直到我換了產檢的醫院 換了一位醫生
而他剛好專治不孕症
別問我為什麼找了一個治不孕症的醫生
每當我一個人在等待門診的時候
也常聽到護士在教人打針什麼的
突然間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也很幸福
雖然不是預期或計畫中事
但我並不需要經歷那一連串讓人身心俱疲的療程
就擁有了一個寶寶!

生產後 坐完月子  考完期末考
一切都還能應付
到了進實驗室 開始有點覺得時間不夠多
不管是做實驗 找論文 還是睡覺
更別提是念書跟休息 
每天醒來就是忙忙忙忙忙
忙到睡覺還不得閒 得三不五時醒來好幾回
心裡有時還會氣妹妹不睡覺等等的小事

結果
看了一些媽咪失去了寶貝所寫下的文章
真的真的讓人心很痛
也讓我真正懂得珍惜這一切
我認為理所當然的幸運與幸福

有些時候我認為唾手可得的 別人或許一輩子都不得到
我是該努力地珍惜著這看似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