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是阿嬤在哄騙小鬼去睡覺。
而她現在又是超愛模仿別人的年紀,
每每三更半夜她還異常興奮時,我都會丟一隻小熊娃娃給她,
叫她帶著娃娃去喔喔睏。教她要拍拍娃娃讓小熊睡覺,
但是看她拍的動作,媽呀,那是打了吧,
我哪有拍那麼大力啦。
而且拍沒幾下,突然手一甩,就把小熊娃娃丟到老遠了 冏

這招不行,就讓她自由發揮吧。
通常她會去拉枕頭或抱枕,拍拍枕頭後,
整個人躺在上面,對,整個人,因為她實在是太小隻了。
你以為她這樣就會慢慢進入美好的夢鄉了嗎,
不不不,枕頭只不過是個玩具罷了,
除了可以拿來躺著,做做樣子;
還可以坐在上面,當成搖搖馬,上下左右都能搖,
也能當成板凳,雖然效果不明顯。

喔喔睏的習慣還沒養成,
她還是需要我奶睡她。
不過我比較希望隨著她愈來愈懂事,
能夠慢慢戒掉欸。
晚上要睡想吃奶就算了,
每次早上我趕著出門,只要被她逮到,
沒有多花半小時根本就出不了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