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星期一我收到我在VOW網站上幫小妞做的相本
聯結過去可以觀看作品。
最早在網路上看到的是"好感動",但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別人分享的作品,
發現好感好的紙反光很嚴重?! 後來好像有改善,但也過了那種做相本的衝動期;
一直到前些日子又看了一些VOW的作品,一來價格還不太貴
(如果品質不好也不至於太心痛!)再來大家的評價都很好,所以就撩落起啦~
因為小妞的照片實在是多到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
所以這一本大約只做到小妞約一歲 (照片已經讓我看到昏頭了)
事後,拿到作品發現印刷品質以它的價格我能接受 (但畢竟跟婚紗那種沒得比)
還有我的作品若是室內的照片都偏暗,室外的則光線比較充足,印出來也美;
在網頁上觀看時比較沒辦法看出這點差異,
之後若是要再做二歲、三歲的相本,應該不會再放室內的照片了。
但小妞的爸一直對印刷品質不是很滿意,小妞的阿嬤則是說漂亮,好看極了
我想阿嬤看到孫總是自動忽略那些不好的地方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