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costco人潮未免也太多了吧!! 不過試吃的隊伍還是比假日要短一些,
帶了兩隻小的去買咖啡豆,吃了三輪的富統鐵板燒烤肉片 (讚讚讚!)
後來爸比又去拿了最後一盤的培根回來,
我對著小妞說要分一半給老二吃,看她一臉不願意的樣子,
我馬上把培根收走馬上聽到有隻小鬼在吱吱叫 (超怕沒吃到的)
跟她說了好幾遍要分一半給老二才給小妞吃,
但我看小妞的吃相根本就是想全部私吞馬上搶下最後那一咪咪的肉片
正要給老二時竟然被小妞給吃掉了!!!!
吃光後還拿空盤子對著老二了 "沒了喔" (真是欠扁的小孩)
事後被我教訓了一頓 (怎麼覺得好像看到我弟小時候的吃法 冏)
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小妞對食物這麼的放不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