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的小妞 (無敵皮,不知為什麼女孩可以這麼皮 冏)每天都因為大大小小不同的事被處罰。
除了放假被我們帶出門外,應該天天都會上演一次被罰站的戲碼,
昨天下班回到家,老二邊吃飯邊跟我報告小妞今天做了什麼挨罵的事,
但是我只聽懂她說:阿臻,巧虎 XXXXXXXXXXX...........
問了三次還是懂不得老二要表道什麼事情,正想走回房裡放包包,
小妞自己跑到我面前說她把巧虎的書給撕了!! (切! 看完也不用撕吧)
我放了東西把她叫去罰站,抓她到定位叫她好好站著反省,
正要走去看報紙時,小妞又在唉唉叫 (被處罰還敢唉唉叫的就是她,跟我老弟真像)
冷不防地對我大叫說" 這裡站過了啦" (哇哩咧,罰站就罰站,還要挑沒站過的地方,真是的!)
既然站過了,我就把她抓到另一個地方讓她繼續站;
但是她似乎習以為常,還能模仿TRF唱歌 Orz
果然還是要用吃來威脅她,喔,是開導她會比較有效點,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