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又要思量著送禮的問題,如果月餅引不起興趣,
    可以考慮和菓子。
    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article_id=13372742
     看了這篇文章的介紹,覺得很特別,
     今天做完事,趕緊騎車到敦南店去買。
     結果我進到店裡,每個人都超忙碌,看來中秋節的禮盒他們熱賣得很!
     找來找去就是沒看到這款,只好問了一個忙著打包的店員,
     但是她一直問我"妳要幾盒?"大概問了三四次吧,
     我說一盒,其實心裡想的是,我想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哪,
     結果收銀的小姐說只剩一盒,剛好被我買走了,
     排隊結帳時,還聽到小姐對接訂單的人喊說"不要再接秋之菓了"
     呃,那是表示我手上的是最後一盒了嗎?!
     拿去送我國中同學的媽,
     不過其實我自己沒吃過,應該不會太難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