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去台大二活辦點事,約了我的好友一同吃飯。
很高興能和她一塊吃飯,自從畢業後,
除了我訂婚 的那天,我跟她曾沒聚在一起過。
真是感傷.....
但是聽她說她的近況,倒是讓人很擔心。
曾經,她陪著我渡過喜怒哀樂,在我需要人陪的時候,
總是讓我依靠著。
但是這一切,都在畢業後,我去念了研究所,而她去工作後;
就這樣慢慢的淡了。
曾經,不只是對她,還有好多人;
我都覺得我實在不算是個好朋友,只因為當時實在是身不由己;
縱然知道朋友需要我,還是得說抱歉!
最近事情好多,有點小煩呢;
不過還是默默在心底祝福我的好友,
希望她也能早日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