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看天氣不是很熱,抱著小妞散步去。
帶她到家附近的小吃夜市去,說是夜市其實有些是早上或中午就開賣了。
離華江也不會太遠,因此也有很多高中生來吃。
那裡有一小攤打彈珠的攤位,旁邊有四五台搖搖車。
我看小鴨最可愛,但是小妞不領情,硬是要坐寫著水泥車的那台;
好吧,小鬼最大。玩得很高興,還好結束離開時沒有大吵大鬧的讓我感到丟臉。
今天下午又帶她去了一次,還被阿嬤唸,說我太常帶她去坐了 XD
沒辦法,付十塊可以讓女兒開心,我覺得很值得呀,哈。
結果小妞又要坐水泥車 冏
水泥車有什麼好的啦!?
今天小妞超樂的喲,因為我讓她自己丟十塊進去,
笑得嘴都要裂了,眼都瞇成一條線了。
但是結束時,有小叫了幾聲,但是還算是配合。
最後帶她到小學裡溜溜滑梯,整個很愉快哪!
不知道是玩得比較累還是因為累積過多疲勞,
今晚小妞終於在十點半就睡著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