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太電信真是間讓人無法置信的爛公司?!
所謂的客服,一點專業素養也沒有,
只會推跟拖!
我:小姐,妳們高雄三多門市的人答應我要寄一張100多元的帳單讓我繳錢
一點服務態度也沒有的客服小姐:喔,我們沒辦法寄100多元的帳單讓妳去便利商店繳錢喔。
我:那能不能給我三多店的電話,我直接打去那問。
小姐:喔,我們門市沒有提供客服的服務喔。
(真是王八,反正門市胡搞再丟給什麼都沒辦法處理的客服去服務就萬事ok)
我:那我這樣要怎樣繳錢?
小姐:妳拿著帳單到門市去繳,這樣最快

厚,真是夠了!
就算我跟客服小姐說因為她們的疏失我才會收到這種帳單
她還是一副”妳就是拿去門市繳最快,其他沒辦法幫妳處理”的態度。
這算什麼客服????????
做錯事也不用彌補錯誤??
反正用戶永遠只能打去什麼都不能處理的客服那裡”反應”
抱怨也沒用,因為你會發現客服小姐的脾氣個個都比你還大!
活該你要辦亞太電信,退租沒退成也是你家的事,
總之我們是一間門市辦事不力沒關係,客服永遠都沒有服務態度可言的公司;
反正有錢賺就好,其他的都不重要;
客服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幫門市擋住trouble就有薪水,
收訊永遠都是改進中!

如果你嫌生活平淡無奇,請辦亞太電信包你氣到無法自己,想被氣?請辦亞太電信包你回味不已...

這真是到目前為止所接觸過的客服中最讓人瞠目咋舌,青筋會爆裂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