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來喬去,最後還是在原本掛號的日子前去打疫苗。
最近台北午後雷陣雨下得可兇得咧,
所以早早便和我媽帶著妹妹出門上醫院去。
來到醫院,還不到一點半,人看起來不少,
但是真正報到的還不到二十個,大概每個小孩都是二個以上的大人帶來的吧 :p
先去量了身高體重等基本資料,
身高: 74 cm
體重: 8.3 Kg
頭圍: 44.6 cm
嗯,雖然慢,但是還是有在長大。
以為掛到二號很快就會叫到,結果還是等了一會兒,
因為沒病歷,醫生也沒辦法看 冏。
遇到一個四個月大的小女生,好小一隻,
好像妹妹小時候 XD
醫生例行性的問了一些成長的狀況,
叫我們要給她吃我們自己吃了覺得好吃的東西,
看看她最近食慾會不會好一點;
因為這幾天,尤其是我餵的時候,
她都不太愛吃 嗚~
但是因為還是落在成長曲線上,所以醫生說再觀察看看就行了。
然後買單拿藥,打針去囉。
雖然我媽已經跟我帶妹妹去打針去了好幾次,
但是她還是對我拿相機一直照頗有微詞,碎碎念。
還是要照呀,以後可以給妹妹看,她也能回憶呀,哈。
最後是護士幫我壓妹妹的腳,我媽壓妹妹的手,
兩個護士一起幫妹妹打針,一人打一條腿,
護士說,痛一次也是痛,痛兩次也是痛,
最後我選擇讓她痛一次就好。
很可惜的是,妹妹沒有哭,稍微露出痛苦的表情就沒了。
所以沒錄到什麼醜樣子。
最後妹妹跟幫她打針的護士阿姨道謝時,
逗得護士們呵呵笑,直說她是受日本教育,
因為她的謝謝總是像日本人彎個九十度的腰;
跟誰學的,我也不知道,
她會謝謝時就是這招了。
一歲三個月疫苗之旅順利結束。
下次是兩星期後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