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迷戀高跟鞋,但是對於靴子卻是莫名其妙的喜愛。
因為醜醜的腿可以整個包起來不用出來嚇人。
第一雙靴子,穿最久,穿到我媽一直叫我把它丟了,
我還在穿。不過我應該在去年還是前年有把它丟掉才是,
第二雙靴子是老公送的禮物,但是在我發胖後被我穿壞了,
那時真是胖到嚇人。
第三雙是我媽一直叫我買的,短靴。
她說這樣穿起來比較不野。但是無法把醜醜的腿包起來,
所以我並沒有很愛,慘的是,
跟都掉了,而且還沒拿去修。
第四雙靴子是唯一沒有跟的,那時懷孕買的,
竟然也壞了,鞋面跟跟部整個分離,看過開口笑吧,
就是那副德行。
而第五雙靴子,是老公星期六阿沙力的說好,買給我的!
好愛好愛耶~~
雖然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價錢,然後第二眼覺得樣式我也蠻愛的,
第三眼才看到牌子,跟老公第一眼看的是牌子不一樣,
但是還是帶回家了~~
整個心情很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