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妞黏得過分得緊,尤其是我要離開她時,
呼天搶地的,讓我不禁開始懷疑她是否是之前的那個她了?
但是看別人寫的,她又不是個學步兒,
已經都在跑了,也不是正在學說話,
根本不太愛講話,牙也沒特別在長?!
所以對於她的反應,也不太明白欸。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小小的暗爽,小妞果然很需要媽咪,
但是也因為她的哭聲而延誤出門的時間而困擾。
或是沒看到媽咪就哭成淚人兒,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讓人心疼不已。
尤其是媽咪跑廁所時真是頭痛啊,
不能讓她進廁所,怕她會摔倒,只好讓她在門外
聽她一邊拍門,一邊尖叫大哭,還一邊肚子疼,
沒有什麼比這更難受的了。 冏

一直以為小妞是個樂於分享的小孩,
但是聽阿嬤的說法則不然。
因為白天不在家的關係,所以我其實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其實她對於她的東西可是不怎麼大方。
首先從三輪車說起。
只要鄰居的小姊姊坐著她的車,
她就會抓著車子,尖叫不停。
我想她大概想趕人,但是不會說話。
然後是家裡的和室椅,不知啥時變成她在管,
尤其是阿公坐時,硬是要把阿公擠掉才甘願。
有看過一個小不點坐大和室椅嗎,真的很不搭。
再來則是我買的游泳池,
星期六早上讓她上去玩水,我坐在旁邊等,
但是實在是太熱了,我只好把我的腳放進去泡水,
這一泡可不得了了,小妞非常生氣,
衝過來一手抓住我一隻腳,使勁的往外推。
哇咧,泡水也不行
我乾脆整個人都跑到游泳池裡走來走去,
小妞則是叫個不停。
妳小氣,那我也不大方了。
好吧,我是個會跟小妞嘔氣的無聊媽。
現在我清清楚楚的知道,
這小妞其實也是很小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