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大概有好幾個月的時間,終於我在星期一還是二
突然就很有幹勁的把腳踏車從六樓抬下去修理一番。
其實也沒修什麼,不過是把氣灌足,試騎一陣沒問題就結束了。
隔天就要去騎車,但是一回到家看天色不太好就沒去。
想想這樣下去最後一定又不了了之,
只好改成騎腳踏車上下學。
很久沒運動,一騎起來真是要命,光是騎到青年公園,
就覺得我快不行了 冏
還好胖子還是有點小小的毅力的,
最後還是讓我成功的到達實驗室了,第一步成功。
下午要回家就沒那麼累的感覺,反正趕快回家就能休息了;
而且回家的路沒什麼紅綠燈,只是車子多又快。
第一天很成功的來回學校。
13號星期五是第二天,一出門就是會下雨的樣子,
但是我還是準備了雨衣就上路了。
第二天不再騎一般道路,改走台北市的自行車道。
雖然少了紅綠燈,但是繞來繞去的還是蠻遠的,
路上遇著了幾次雨,但很幸運地很快雨都停了;
老天大概也覺得我太肥了,哈哈。
回家時反而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家,
從古亭河濱公園開始,到了青年公園那時,
就覺得自己應該再往前,騎到華中橋也好;
到了華中橋又覺得到光復橋也好;
到了光復橋又覺得再往前一點也好就來到了雁鴨橋;
然後我就這樣一直往前往前地,
最後我終於在大蹈埕那折返了。
猛騎的結果就是走路都走不了 冏
每當快要不行時,我就會一直把頭低下來,不再看前方,只看地面
然後心裡只想著我要瘦下來我要瘦下來,
雖然只是精神喊話,但是還是有點小作用,至少還能撐過去,哈。

一切都還蠻順利的,最倒楣的反而是在回家的路上,
有人突然衝出來,我因為要閃她差點連人帶車摔出去;
讓我哭笑不得的是這個人後知後覺,
看我好幾秒才突然露出嚇一跳的樣子;
連自己差點被撞、差點讓人摔車的知覺都沒有,
本來想破口大罵的我一時間竟只感到無比的無奈。
只好帶著很痛的肚子跟手繼續往回家的路騎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