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AND 1/2 特賣會 從 6/27~7/5 在中和市連城路222巷2弄7(?)號4樓
今天跑去看了,忍不住買了一件小禮服,我知道不是很實穿,
但是當媽的還是想看妹妹打扮成小公主的模樣哪; 就買了。
還狠下心買了一件沒有打折的衣服,純粹是裝可愛用。
小禮服是二折買的,買了一頂帽子,三折。
總共花費跟當初我進去時打算花一千上下的預算差不多。
現場的東西已經被翻得面目全非,得要點耐心慢慢找,
還有不少好東西可以選的,只是尺寸似乎80、90 cm的都剩下很少,
大多是70 cm 或是更大的小孩子的尺寸了。
70 cm 的有好多樣式跟料子都還很好的衣服、裙子可以挑,
好想幫小妞買喲!
還好我沒有失心瘋,想到小妞這麼mini,光是接收表姊的衣服,
我想她每天穿三套都還能慢慢穿到大呢~
所以還是看看,過過癮就好。
出來發現,我的袋子大概是從裡面走出來的媽咪裡最小袋的了,
不過因為都被翻亂了,所以折扣也不能照上面標示的了,
必須自己看條碼,再去算折扣後是多少錢,比較不會有爭執發生嚕。
如果騎機車去的話,不能轉到2弄裡去停車,
必須停在巷裡。
我記得好像是3號4樓,但是去到那沒看到3號,
所以我從7號的樓梯上去,一樣能進去,只是從收銀處進去而已,
再到入口處可以拿折扣的表,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如果趕時間,最好不要中午去,
光是排隊結帳就要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