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其實早就會叫叭叭跟麻麻。但是你要叫她跟著叫,
那是不可能的事。
每天回家,也不見她喊我聲媽。
我想也許每個孩子的個性都不同,或許她的時機還沒到,
所以她現在並不開口叫人。
直到上星期,端午連假我帶著小妞回高雄,
四五天都膩在一起,她一睡醒,我還在她身邊;
從早到晚,而且她想喝ㄋㄟㄋㄟ就有ㄋㄟㄋㄟ;
完完全全滿足她的口慾啊!
放完連假,回到台北隔天我出門後她才起床,
聽我媽說她一起床就找我,麻麻麻麻的叫,
我媽跟她說"妳媽媽不在家,只有阿嬤跟妳兩個人而已"
她還不信地跑到平常我會做功課的房間去找,
自己找過,確定我不在家才心甘情願地找阿嬤。
週末時,聽小妞的爸比說我起床出房間後,
她醒了,也是叫麻麻 :~
我想,她不是不叫,而是我就在她面前哪。
她都是在我不在時才叫,當然沒聽過她叫我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