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什麼呢?! 整個很慘哪。
兩三個星期前,在高中同學第二次傳訊息來後,
我竟然就這樣給它點下去了 冏
我在想什麼呀我,搞得現在還要把病毒找出來。
事過境遷,還真不知去哪抓毒出來。
但是已經有人在跟我說,我的msn一直亂傳網址,
該來的還是會來。
在bbs上面,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還真不是我看得懂的!
只好照著步驟一個一個做,全都做過了,
還是在這等著,因為電腦不能關機還是不能關機,
其他的,也沒有怎樣,如果亂傳訊息不算的話,
那我的電腦還滿正常的,那不正常的倒底是什麼鬼?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是可以完全信任的啊,
所以不要一廂情願的相信呀,尤其是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