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歐多賣,你竟然就這樣斷腳了!
我不過是停下來買個早餐,再起步時,
就叮鈴咚隆地吵個沒完沒了。
找個沒人的路邊停下來檢查,
腦海裡冒出的是騎著小綠,而小綠的下面在冒著火花。
結果一看,小綠的腳架就這樣斷了??!!
為什麼斷了,我也不知道。
騎出門都還好好的,停下來買早餐前也好好的,
然後它就硬生生的斷了??!!
腳架可以撐到現在也不錯了,比起排氣管要爭氣多了。
當年,車買來還沒一年,排氣管就斷了。
為什麼排氣管會斷呢?? 同樣地,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沒有排氣管的歐多賣騎在路上應該會被警察杯杯開單,
比拿掉消音器的還吵。
那時好長一段時間,只要車子稍微有點異聲,
都會讓我緊張起來,以為排氣管它又要斷了 冏

車子也到了會一直出問題的年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