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台北的第一個晚上,本來要跟小丸子的二姊視訊,
沒想到小丸子從外頭風騷回家後,二姊竟然睡著了!?
只好跟她老爸 & 大姊視訊視訊。
本來小丸子在吃晚餐兼宵夜,一看到我拿筆電跟視訊出來,
就開始不安分,一直掙扎從餐搖椅上爬下來;
走到我身邊嗚啊啊嗚的叫個不停。
現在她看到人,也會嗚嗚嗚地叫,手也會去指,很用力的按著營幕 :~
或是大力的拍打著鍵盤。
視訊一陣子後,因為擔心鍵盤被打壞,就結束跟她爸比的視訊,
沒想到我把視訊的USB拔掉後,小妞竟然自己拿著USB,
對著筆電的USB插槽插個不停。
妹妹啊妹妹,妳也學得太快了吧!
不過為了筆電的生活著想,我想還是等妳大一點再來學著用吧,
我可沒錢再買一台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