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bbs上看到消息時,勇敢的宇廷已經是小天使了。
雖然我不知道北城醫院的產檢流程如何;
但是我還是很納悶,為什麼醫院的超音波要給技術員做,
然後再把照片給醫生看?
或許應該說,如果我是醫生,我真的有辦法百分之百的相信技術員嗎??
我想我不能。所以我一直很納悶這點。
之前做產檢時,剛開始在診所,都是醫生親自照超音波;
後來考慮生產時的問題才轉到台北有名的醫院去,
每次照超音波都是幾秒就結束,
因為技術員看了週數,就掃了一下要看什麼;
她看到了並不會特地告訴妳她看到了什麼;
所以整個照完,真要說有沒有問題,
那我還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問題咧。
我也知道技術好的技術員照超音波搞不好比醫生還棒,
但是如果不是呢??

總之,感覺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