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現在很愛玩facebook,尤其是老大老二玩什麼她就跟著玩什麼,
上星期感冒的妹妹食慾很差,尤其是上星期五除了湯湯水水以外,
所有的東西她都不吃,星期一開始似乎有好轉的跡象,
星期一晚上未睡覺前我讓她玩了facebook的開心寶貝,
我則去做自己的事,過了約二三十分鐘我去看她的狀況,
結果發現她在買東西,仔細一看買的全是吃的!!
她還很開心地告訴我她什麼都能買,一下買了二十多樣食物
(妹妹,開心寶貝不是這樣玩滴!)
本以為她買完沒錢就算了,過了一會兒我又去看她,
發現她竟然換完派對小鎮,重點是
她一樣在買吃的!!!!!!!!!! 同樣也是狂買!!
我問她為什麼要一直買,她說她的寶貝會肚子餓 冏
還好這只是個遊戲,不然她會把她自己吃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