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從台北回高雄後我又發覺小妞又變得很愛亂揮了!
(還是我在台北過得太爽了?!一時沒辦法再適應她 冏)
上星期六、日兩天根本就是惡夢!
還好出差報告躲在圖書館一小時就寫完了,
只是回到家馬上什麼事都沒辦法做,只能聽她小鬼的命令
(搞什麼,誰才是老大啊!!)
記得當時年紀小(小妞)就把她單獨送到高雄住,
我一個人留在台北繼續為口試奮鬥,一畢業馬上收拾行李回高雄
迎接我的也是同樣揮的小孩啊!!
又黏又揮的,真讓人受不了。
沒有我在的時候感覺是個不太大吵大鬧的小妞,
但只要我一回去她就變成不可理喻的小鬼,
難道這是她表示抗議與撒嬌的方式嗎?!
抗議我把她獨自留下,撒嬌希望得到更多的注意嗎......

昨天在ptt看到一個youtube的聯結: 史上最強的撒嬌
媽呀,這小孩也太強了吧!
不過我家小鬼好像有得拚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