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22)晚上提早幫小妞過3歲生日 (因為爸比今天去大陸),
一切都錯在我在星期二晚上洗澡時就先告訴她,
從她聽到有蛋糕可以吃,有生日快樂歌可以唱後
整個人都變了 冏!
她突然又開始很盧 (真的很盧),愛假哭,愛討抱,愛惹我生氣.....
好多好多奇奇怪怪的因子讓我火冒三丈?!
昨天我跟小妞的姑姑去買蛋糕時我說了她這兩天的行為,
小妞的姑姑說小妞一定是太興奮了,所以又行為脫序;
小孩太嗨就會失控 (真的 @@)
巧克力蛋糕買回去後,就見小妞眼睛整個都亮起來了,
一直在蛋糕旁邊打轉,迫不及待就想打開起吃,
我連忙跟小妞講清楚必須先吃完晚餐才有蛋糕,
她十分配合地先吃起她的晚餐,而且進食沒有拖拖拉拉,
感覺就是想趕快吃完好開始吃她的生日蛋糕(這樣也好啦,至少吃得很快);
果然是很期待她的慶生會哪!

開始準備蛋糕蠟燭時,又感覺到有一隻小鬼在附近跳呀跳的都靜不下來
等到大家開始唱生日快樂歌時,小妞笑得可開心了,
頻頻回頭對著我笑,臉上的笑容代表著她當時真的是開心極了
(總算是大到已經完完全全明白這是她的慶生會,以前小妞都是懵懵懂懂的,都是大人在自嗨啊)
看著小妞拿著蛋糕分送給阿公阿嬤等長輩們,
真的是長大了啊~
拿著她自己的那份說要跟爸比一起吃
但是爸比要吃還要經過她的同意欸,感覺不出來是一起吃的樣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